浏阳市开展“幸福家庭·与爱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浏阳市妇联   来源:浏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5-16 10:14:34

5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婚姻家庭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提高对家庭问题的重视,浏阳市妇联联合市民政局、市妇幼在大润发广场开展了以“幸福家庭、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页、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对婚姻家庭、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健康生活素养、妇女儿童保健、留守儿童健康关爱、倡导婚嫁婚育新风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共发放《新婚姻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手册》《妇联教你来维权》《无毒无赌 健康生活》《婚姻家庭保健手册》《倡导婚嫁新风 婚姻登记服务指南》《幸福万家100》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30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家庭对“关爱、付出、责任”的认识,倡导家庭成员互相尊重、和睦相处,共享健康时尚生活,引导大家知法守法、依法维权,共建文明、和谐、美丽新浏阳。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