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作者:何阳 彭敏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9:08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宁远县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党员干部教育警示基地,讲解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虎拍蝇,惩腐肃贪”“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声声忏悔,字字血泪”四个展厅娓娓道来,通过图文展板、多媒体视频、事务模型等多种形式手段和表现形式,以字字血泪、鲜活案例,生动直观地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警钟常鸣、廉洁参政。

通过这次真实、生动、震撼的参观学习活动,极大增强了广大党员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自觉性,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