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宁远县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作者:何阳 彭敏      发布时间:2019-05-13 09:21:47

5月10日,为做好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禁毒宣传教育的积极性,增强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发挥妇联优势做好禁毒工作,宁远县妇联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干部职工在图文并茂的展厅中详细了解了禁毒的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吸食毒品的危害。展厅内陈列着各类毒品的模型,吸食毒品的工具等将严肃的禁毒教育主题寓于生动的展示体验中,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教育队伍中,深化“不让毒品进我家——无毒万家兴”活动,引领广大家庭和妇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在全社会营造禁毒宣传浓厚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