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沅江妇联   发布时间:2019-05-10 16:21:35

5月9日,沅江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坚定马列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搞封建迷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林婧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发言,开展热烈的讨论。

通过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洗礼,强化了党性观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10160617.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