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妇联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5:01:46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5月10日,县妇联在江永知青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png

活动通过条幅、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妇联工作人员以“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为口号,向群众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呼吁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倡导村民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知晓率,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