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妇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作者:成源洁   来源:冷水滩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05-07 15:53:53

近期,冷水滩区妇联党组在区妇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主要内容,党组书记、主席贺玲玲主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在总结发言时,贺玲玲强调,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把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妇联工作紧密结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我会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全力抓实《意见》全文学习宣传,积极营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