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妇联认真贯彻落实我县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刘彬   来源:祁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5-06 09:36:00

近日,祁阳县妇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我县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县妇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妇联班子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认真研究,分管领导妇联副主席桂莉同志在班子会上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妇联主席唐小娟同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统一了思想。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成立了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专抓人员,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责任人,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强化宣传引导工作,召开妇联机关工作人员动员会和恳谈会,进一步宣传了平安创建的重要性,在机关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平安创建工作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共建平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进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充分发挥婚姻调解委员会和各级妇联主体作用,积极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促进家庭和谐、家庭和睦,为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