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湘南国际物流园妇委会改建妇联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周丽娜   来源:北湖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04-29 17:01:27

“拂堤杨柳醉春烟”的四月,最是一年好时光。4月26日,湘南国际物流园妇委会改建妇联大会在这春风四月中顺利召开。

在北湖区妇联的正确指导下,会议选举产生了园区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并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副主席。第一届妇联组织的诞生体现了园区党建带妇建工作,加速推动了物流园党建“同心园”建设。

会议首先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国平代表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了湘南国际物流园妇女联合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顺利通过了《湘南国际物流园妇联第一届执委会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15名园区妇联第一届委员会执行委员。

园区妇联执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湘南国际物流园管委会莫雅娟当选为妇联主席,郴州市槐海服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何俐红、云南锡业郴州矿冶有限公司高丽萍当选为副主席。

新当选的园区妇联主席莫雅娟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园区妇联将积极争取和保障妇女同胞权益,建好组织阵地,当好“娘家人”,加大“两新”组织建妇女组织的力度,打通服务妇女姐妹的“最后一公里”,谱写园区妇女同胞“半边天”的华丽篇章。

image001.jpg

image007.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