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木塘垸镇妇联助力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16:43:42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对黑恶势力犯罪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木塘垸镇妇联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以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片1.png

孔家河村巾帼力量开展“认清黑恶势利,主动检举揭发”签名承诺活动,有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

仁丰村妇联通过在村部、主干道拉横幅、挂标语等形式,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金山村妇联组织召开组长、党员干部大会,给与会人员宣传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政策,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应知应会》宣传资料。

庆兰社区妇联向广大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扫黑除恶知识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形成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