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有作为 学习促发展——双牌县妇联干部参加司法局人民调解大讲堂
作者:崔娟斐、韩萍      发布时间:2019-04-29 14:42:04

4月25日下午,双牌县妇联组织基层妇联干部在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收看司法部人民调解大讲堂视频培训第九讲。第九讲由全国人民调解专家、山东省济南电视台《有话好好说》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李荣凯解说,其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经验做法,为广大基层工作人员提供了具有建设性、总结性的指导意见。

人民调解大讲堂视频培训第九讲1.jpg

会上,妇联干部认真听取培训专家对调解工作的讲解,收获颇丰,不仅掌握了更多调解工作和法律方面的知识,提升了调解的技巧和能力,而且加深了对调解工作的责任和认识,为今后如何做好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培训后,妇联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妇联干部,不仅要有法律上的专业性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还要“耳听六路,眼观八方”,用周到的语言取得老百姓的信任,才能做好基层妇联调解工作,为妇女办实事。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