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零陵区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 努力构建家庭幸福和睦
作者:黄琳媛   来源:零陵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25 09:15:28

为建立健全零陵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机制,有效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维护家庭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推进婚调委工作进程。3月22日,在区人民法院三楼院务会会议室召开零陵区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耀军、区妇联主席周艳玉、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涂永清以及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

image.png

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耀军同志主持。区妇联主席周艳玉同志对零陵区“婚调委”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就“婚调委”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发表自己的见解及建议。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相互交流,大家取得新认识,对于进一步提升婚调委工作具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image.png

周耀军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高度重视,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根据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婚姻家庭纠纷调处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提升调解水平,为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集体参观了区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庭和调解室。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