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开展“健康睡眠,益智护脑”义诊活动
作者:高桥镇妇联   来源:长沙县   发布时间:2019-03-22 15:00:00

睡个好眠,从心开始。今日,正值第17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长沙县高桥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邀请省人民医院专家开展“健康睡眠,益智护脑”义诊活动。

活动中,以肖旭平教授带队的3名医疗专家为100多名老百姓免费授课,《打鼾遇上高血压》《高血压病的防治》《儿童睡眠障碍》等讲座深受欢迎。以刘斌教授为主的专家医疗团队则在卫生院前坪为前来看病的老乡进行耳鼻喉、关节外科、心理科、儿呼吸科等项目的免费义诊,即使大雨不断,往来就诊者依然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群众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提高个人健康睡眠水平,减少精神和心理疾病。“睡个好觉实在太重要了,这样的活动很贴合我们的生活实际,很贴心。”一位问诊的乡亲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