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三星村:妇联巧调解家庭矛盾纠纷
作者:石鼓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22 11:45:11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奋进的起点!家,也许不富有,却永远暖意融融!也许不完整,却足以遮风挡雨!家庭成员之间应该互相关怀,宽容相处。但,灿烂的阳光无法照遍每一个角落,蔚蓝的天空仍会飘来丝丝阴霾,如花瓣坠落尘土的瞬间,触痛了我们的神经!

U{OQJYSQ}~ZOVA`7S`_~])0.png

3月21日上午,三星村两委在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过程中发现八曹门组唐启英坐在自己的堂屋中,痛苦流涕,伤心欲绝。三星村妇联主席朱菊英立即走进她家,启英见到主席说:“我实在受不了啦,要么去死,要么离婚。”朱菊英见夫妻双方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经了解得知,是因为家庭琐事产生矛盾而大打出手。其实,丈夫何英杰多种重病在身,已有十多年了。已经做手术4次了,大约花费医药费60多万,把家中积蓄基本上花光了。目前,仅靠唐启英母子挣点微薄工资度日。生活十分拮据,关键是妻子一直对丈夫多年来的生活起居至以无微不至的关照,心感十分疲惫。但丈夫还常常脾气暴躁,有时矛盾中还拳脚相加,妻子觉得丈夫不但不知感恩,反而家暴。令她心寒,坚决要离婚。

最终,经过三星村妇联于情于理于法的规劝,唐启英夫妻俩都深刻认识到各自的不足和错误,最后握手言好。表示各自都愿意改变自己的不足,共同努力,确保家庭和谐发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