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与爱一起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曹丽琼   来源:永兴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22 08:30:46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21日,县妇联与县委宣传部到湘阴渡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与爱一起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阳光明媚,县委宣传部部长唐国林带领县妇联、志愿者协会、新华书店、建楚书屋的相关负责人来到湘阴渡街道中心小学,对31名留守儿童进行慰问,送上爱心书包和儿童读物。还特邀了心理咨询师彭礼群为儿童们上了一堂心理辅导课,温暖着他们幼小的心灵。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一个劲儿地齐声喊:“谢谢叔叔,谢谢阿姨!”他们收到的不只是慰问物品,更是一份无私的关爱、一份党和政府的温暖。(永兴县妇联曹丽琼供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