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龙街道湘贸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帮扶贫困学子活动
作者:湘贸社区妇联   来源:长沙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19 12:24:26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5日,湘龙街道湘贸社区联合辖区企业代表、党员、彩虹天使志愿者、优伢仕口腔星沙院、中南第二小学学生代表、家长、老师代表在中南第二小学,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帮扶贫困学子”大型公益活动,让贫困学生感受社会温暖和关怀。

交流会现场,湘贸社区和各爱心支部、爱心企业以及优秀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需求,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本子、课外书等学习用品,还有米、油、面、被子等生活物资,还有足球和排球等体育用品,并与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

“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我会努力学习,学成之后回报社会,传承雷锋文化。”中南二小四年级的钟向阳激动地说道。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使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得到帮助,希望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各爱心企业搭建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平台,集聚更多的志愿力量参与到帮扶困难、弱势群体的活动中去,从各个方面服务好辖区贫困学生、老人和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增强社区的凝聚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让雷锋精神在湘贸社区得到传承。”湘贸社区书记梁艳林介绍说。

a449a33607074f811d2c17c9e3a64e1_副本.jpg

37d7b5cca9e98b1a43b17967bd520a5_副本.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