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法治祁阳 巾帼在行动
作者:祁阳县妇联   来源:祁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18 08:54:09

为进一步深化“建设法治祁阳·巾帼在行动”,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近日,祁阳县妇联开展了“三八”维权周活动,县妇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巾帼志愿者,村(社区)妇女群众共180余人参加活动。

宣传周.jpeg

此次宣传活动从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入手,大力宣传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平安家庭”创建等内容,并发放了2000余份宣传资料。通过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维权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群众理性化解家庭纠纷,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共同创建平安和谐家庭的良好氛围。

宣讲进基层.jpeg

在县妇联启动三八维权周活动后,各镇(街道)妇联、县直单位妇委会进社区、乡村、家庭、企业、机关、学校,广泛开展普法宣传、专题巡讲、健康义诊等丰富多彩的巾帼维权服务活动,让“建设法治祁阳·巾帼在行动”宣传活动深入城乡基层,遍地开花,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