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县:拥抱健康,禁毒妈妈在行动
作者:肖艳、张薇   来源:渌口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17 15:40:53

3月13日清晨,朱亭镇禁毒工作人员联合镇妇联组织的禁毒妈妈以及朱亭镇的年轻辅警们在龙凤街进行禁毒宣传,除了视频播放、宣传台上摆放了各式各样的毒品模型和说明,还结合印有禁毒与平安家庭宣传标语的纸巾,大家穿上妇联巾帼在行动马甲,佩戴好禁毒妈妈的红袖筒,满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1.jpg

这种新颖的合作宣传方式,引来了不少的老百姓询问和了解。工作人员细心的为老百信讲解各种毒品的危害。

2.jpg

朱亭镇的巾帼们每人都捧着宣传资料穿梭于人流中,耐心的为老百姓讲解,请他们回家后,向家人、亲戚朋友、左右邻居宣传禁毒知识,为我们朱亭平安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3.jpg

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协作,朱亭镇的禁毒工作会有一番新局面!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