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铁园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作者:易卉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15 16:22:1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养宠物犬成为许多群众的一项时尚选择,但随之也带来许多因为养犬带来不文明的行为,为了规范广大群众养犬行为,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的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通过张贴文明养犬的告知书、向辖区居民发出文明养犬倡议等形式告知居民在辖区内携犬出户时,应束犬链,由成年人牵领,携犬人应当携带垃圾袋,随时将犬的粪便收装,丢入垃圾桶。

前来社区办理业务的尹大哥见到我们文明养犬宣传非常认同:“我非常喜欢狗,但如果是养的大型犬,确实影响我们的生活安全,如果狗主人不栓狗链子,我出门见到都怕,你们的宣传非常好!”犬类是我们人类好伙伴,作为主人应当规范养犬行为,这样更多的人才会认同养狗行为,喜欢狗。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养犬爱好者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学会文明养犬行为,促进了和睦的邻里关系和和谐的社区氛围形成。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