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卫深入人心 铁园社区积极开展创卫宣传
作者:罗恩辉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15 11:39:00

为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铁园社区通过制作各类宣传牌、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充分宣传“创卫”工作,志愿服务队在巡查辖区内环境卫生同时,发放创卫宣传倡议书,呼吁辖区所有商铺,不占道经营,不乱堆乱放,保持商铺周围环境卫生,大力宣传爱国卫生环境整治,除病防害,健康环境等知识,做到人人懂卫生健康知识,人人参与环境整治。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居民卫生意识,使居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图片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