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文华社会服务中心走入石井镇河北小学开展“快乐相伴·为爱共享”——留守儿童欢乐生日会
作者:黄燕 周闻闻 马锦绣   来源:娄星区石井镇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0:49

3月14日,湖南省知心屋项目社会工作者团队娄星区文华社会服务中心在石井镇河北小学开展“快乐相伴·为爱共享”—关爱留守儿童欢乐生日会,本次活动共16名留守儿童参加。

图片1.png

社会工作者和心理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在省知心屋团辅游戏室开展“萝卜蹲”互动游戏,并教孩子们学习创意手指画,调动孩子们参与活动的兴趣,锻炼他们的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图片2.png

互动游戏后,步入今天活动主题欢乐生日会,孩子们吃着蛋糕,诉说心愿,抱着社工们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感受着温暖与幸福。活动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图片3.png

据悉,娄星区文华社会服务中心将持续在石井镇河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为该校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图片4.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