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铁园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杨意纯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15 10:27:12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日前,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通知通告、发放宣传单、微信等渠道,向居民群众讲解打黑除恶重要意义,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提高揭发并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制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居民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这项专项斗争的紧迫感、重要性。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