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洞社区妇联开展“关爱孤残儿童,与爱同行”志愿者活动
作者:董璠 徐艺宁   来源:北湖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13 10:35:50

为了让孤残儿童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关爱,3月11日涌泉街道船洞社区携爱心企业舂陵江餐饮创文小分队开展了 “关爱孤残儿童,与爱同行”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船洞社区工作人员及舂陵江餐饮创文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北湖区福利院孤残儿童身边,给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在《感恩的心》和《学习雷锋好榜样》音乐中与孩子们互动。

通过开展此次关爱慰问活动,让志愿者们深深感受到关注儿童福利事业、关爱孤残儿童健康成长,是一项长期而有意义的工作。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及爱心人士能给这些特殊孩子更多的关爱,使他们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拥有同样的阳光、雨露,拥有一样的温馨和亲情,切实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快乐成长、茁壮成才!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