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笔架山乡:学习季 我们在这里
作者:徐丽珍   来源:笔架山乡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08 11:35:39

近日,益阳市赫山区笔架山乡乡、村两级妇联主席带领本乡在家女党员同全乡近千名党员一起参加了笔架山乡政府组织的赫山区现代农业嘉年华生态会议室召开的笔架山乡2018-2019年度党员冬春训。

本次集中培训的专题学习环节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祁峰结合当前工作局势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授课。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张永发同志出席指导工作,号召笔架山党员要树立“三种意识”:规矩意识、实干意识、标杆意识;要牢记“三层身份”:做组织建设的主人翁、做为党正名的发言人、做党的形象代言人。

区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张慧同志指出各位农村党员要加强学习,勿忘初心,永葆本色。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段胜华结合农村党员管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乡党委书记赵嘉喜从家风、生态治理、社会管理等方面讲授《笔绘荷塘月色 闲书家园翠 架承乡风文明 尽展党旗红》专题党课。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孙夫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老党员徐长青结合身边基础设施建设、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婚丧人情习俗等看得见的变化,与参会同志分享了近年村容村貌、乡风文明建设成果和投身地方发展事业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员们观看笔架山乡建设成果展板、电教片《厉害了我的国》,参观赫山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