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管理区西湖镇开展妇女干部三月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5:31:0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广大妇女干部为民服务意识,3月4日,西湖镇组织全镇50多名妇女干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图片1.png

上午9点,妇女干部们齐聚太阳山樱花楼,随着“开始”口令的下发,大家一齐往山顶冲去,年长的女干部们也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登山过程中,大家既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又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整个活动洋溢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短短几十分钟,便陆续到达终点。

图片2.png

下午全体人员到丁玲公园进行红色教育。“昨日文小姐,今日武将军。”丁玲纪念馆是缅怀丁玲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和丁玲文学研究交流的主要基地。馆内通过丁玲生平遗物、图片资料、手稿书籍、生活用品等的陈列,以丁玲一生历程为主线,集中展示丁玲曲折的革命人生历程。

图片3.png

广大妇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心灵上受到触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党性意识、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全身心投入,助力“区域中心、农业公园”目标再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