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开展“守清廉之门 建幸福之家”家庭助廉活动
作者:长沙县妇联   来源:长沙县   发布时间:2019-03-04 15:02:15

3月1日,长沙县纪委、县妇联开展“守清廉之门 建幸福之家”家庭助廉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维龙,副县长黄泽红参加活动。

活动以“廉”为主线向全县发出倡议,并向长沙县男性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和女性领导干部代表赠送廉政书籍、家庭教育书籍。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关媛媛作“守清廉之门 建幸福之家”专题讲座。

去年,长沙县妇联组织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妇女带动家庭成员争做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积极选树了一批优秀典型,对2017年度67户“文明家庭”、36户“两型示范家庭”、12封优秀“ 廉洁家书”、30个“我的家风故事”优秀作品和6个“我家这五年”优秀作品照进行表彰奖励。

胡维龙指出,举办这次“守清廉之门 建幸福之家”主题活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以好家风助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强调,良好的家风是领导干部能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重要保障,通过领导干部的好家风,能引导和促进社会风气的向善向上,要充分认识树立好家风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树立好家风的责任感,主动发挥树立好家风的独特性,把家庭建设成一个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各单位要利用“妇女之家”,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好家风好家训等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崇廉、倡廉、助廉”的家庭美德,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

大会全景_副本.jpg

赠送书籍_副本_副本.jpg

关媛媛主席授课_副本.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