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党支部开展 “关爱特困家庭、特困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卿雯   来源: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3-04 10:37:09

IMG_3917.JPG

3月3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湖南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党支部联合长沙市清水塘社区党支部走进长沙县“脑瘫村”,走访调研慰问特困家庭、特困儿童,为他们捐赠爱心衣物、奶粉和书籍等物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据中国好人、清水塘社区党委书记汤国清介绍,这里距离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只有2里地,有来自湖南各地600多个脑瘫儿童的家庭聚集在这个社区,他们是一个特别需要被关注的困难群体。

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今后,党支部将在省妇联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特困家庭和特困儿童多做实事、做好事。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这一特困群体,共同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