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祁阳县妇联   来源:祁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01 09:59:48

2月27日,祁阳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唐小娟同志主持会议,县纪委、县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唐小娟代表妇联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思想、生活、工作实际,全面细致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在每个成员发言后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真诚坦诚。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县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柏雪宾对妇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努力方向有思路、有特色,但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还不够,主观分析思想根源不透彻,整改措施比较笼统、操作性不强。随后她还对县妇联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她指出,2018年,县妇联继续发扬了“吃苦耐劳、忠诚干事、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为党委、政府分忧,工作也有特色有亮点,在省里有影响、在市里有地位;她希望2019年县妇联按照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抓好落实,做到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聚力“五百工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而努力奋斗。

唐小娟在表态发言和总结讲话中强调,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汲取批评的力量,在整改完善过程中不断强化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增强县妇联班子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全力以赴促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先进的发展理念抓好妇联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