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女性生殖健康知识“三进”公益活动走进北湖区
   来源:郴州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12-19 15:33:40

为进一步推动妇女健康事业发展,保障妇女权益,切实提高郴州各年龄阶段人群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及自我防护意识,11月7日下午,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郴州市妇联、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北湖区妇联承办的湖南省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公益活动在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举行。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妇科谭琛主任为60多名女性做了题为“关爱女性健康,做幸福女人”的知识讲座。通过PPT讲解,谭琛主任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女性儿童期、青春期、生育期、围绝经期、老年期的生理特点,中国妇科病的现状,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疾病特点及防治措施。由于参与讲座的女性多为育龄期女性,谭琛老师对人流的危害、避孕措施、预防宫颈癌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她提示大家,对于妇科疾病,除了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之外,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也是预防妇科疾病的重要手段并表示,女性朋友们应当爱护自己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享受每天的生活。

图片1.png

图片2.png

讲座结束后,大家踊跃提出自己日常遇到的症状,向谭琛主任咨询。谭琛主任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并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意见。参加讲座女性培养纷纷表示这种普及女性生殖健康知识的讲座很有必要,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关爱他人,提升生殖健康保护能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