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5 10:23:07

认真聆听讲解.jpg

认真聆听讲解

10月10日,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干部来到罗荣桓元帅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提前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老人节。

上午八时,老党员同志们在“中心”集合,大家相互问候,热烈交谈,一同乘车前往罗荣桓元帅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老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热议和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对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大家围拢在一起,在快门按下的一刻,他们似乎回忆起自己入党时候的誓言,表情是那样地严肃与激动。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漫步罗荣桓元帅故居,听讲解员同志介绍那一段段或耳熟能详或未曾深谙的革命往事,看到图片上的故居旧貌,对比如今的周边新颜,老同志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对伟大中国梦必将实现的信心满满。“党和政府让我们的祖国不断焕发出新的希望,让我们对光明灿烂的未来充满期待。”

“老骥伏枥志尚存,担当不输少年郎。”在返程途中,大家心里满怀激情,在衷心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同时,也在心中默默下定决心,要在退休生活中继续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