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青树嘴镇:大手拉小手 绕开毒品走
      发布时间:2018-10-12 17:23:1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毒品预防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0月10日上午,青树嘴镇妇联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团委走进青树嘴镇福美村小学开展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学生实际,利用毒品知识展板、禁毒知识宣传彩页等,用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辨别毒品和远离毒品,告诫学生面对毒品要坚决说“不”,要谨慎交友,远离不健康场所,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针对当前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突出问题,宣传人员通过引用一组组客观数据和真实案例,指出了毒品危害的广泛性、严重性和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强调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希望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并积极投身到禁毒人民战争中去。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让青少年了解到了更多的禁毒知识,真正体会到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深刻含义,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广大师生抵御毒品侵袭的防线,有效提高青少年毒品防控效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