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长青街道耕塘社区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颜自明 彭卫辉 邹欢      发布时间:2018-09-21 12:35:10

9月14日,娄星区长青街道耕塘社区组织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我为创文出把力”,社区群众工作组成员、居支两委成员、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耕塘社区党总支书记胡军勇号召广大党员不仅要搞好自己家里的卫生,保持楼道和门前屋后清洁,及时清理杂物,还要积极开展和参与创文管卫宣传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带领广大居民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开文明车,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随后,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们为10户特困党员、困难群众家庭赠送了10包米、10桶油,并至辖区内市粮食局院落进行卫生大扫除,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为民的精神风貌。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