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修山镇三官桥中学举办法制与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桃江县妇联、修山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21 10:30:05

9月17日,为大力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加深学生对违法犯罪的认识,预防和减少校园暴力、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安全行为习惯,三官桥中学全体师生集聚在礼堂,参加法制与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修山派出所的徐尤鹏警官给学生们上课。

徐尤鹏警官举了许多典型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什么是违法犯罪行为,并且告诉同学们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他告诉孩子们,遇到违法犯罪行为,孩子们应沉着冷静,但不提倡孩子们与犯罪分子面对面博斗,而应设法摆脱或向四周大人求救,或想办法打110报警。最后,他希望孩子们远离违法犯罪,健康成长,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孩子们听了讲座后深有感触,表示收获颇多,明白了以后遭遇违法犯罪事件该如何应对,同时增强了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以后会远离违法犯罪行为。

微信图片_20180921102758.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