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社区计生协中秋慰问特扶家庭
作者:刘思远 徐冬梅 田静   来源: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   发布时间:2018-09-21 07:47:52

图片1.png

慰问现场

随着中秋佳节地临近,为确保特扶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节日,加强对特扶家庭的关爱,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走进辖区18家特扶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关爱送到特扶家庭中。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对每一户特扶对象进行上门走访,社区工作人员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并邀请他们经常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种活动,并为特扶家庭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同时向他们宣传秋季养生知识、健康素养66条、预防老年病等健康知识,让他们在晚年能拥有健康的身体。

特扶对象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温暖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和友爱。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