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三塘铺镇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公益讲座
作者:贺亥辉 戴三晖   来源:双峰三塘铺   发布时间:2018-09-13 16:14:53

为引导青少年学生正确认识青春期身体、心理上的变化,9月12日晚上,双峰县计生协会、三塘铺镇卫计办、三塘铺镇计生协会、三塘铺镇妇联联合双峰县妇幼保健院在三塘铺中学开展了“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公益讲座活动。该校600余位初中学生实行男生、女生分班听讲。

IMG_1399.JPG

讲座由双峰县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医师、心理学讲师朱沙亮、葛娟分别对男生班、女生班授课,主要围绕青春期生理发育、自我保健、心理特征及心理健康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学生的青春期心理、行为给予正面引导,并针对青春期定义、生殖系统的发育、青春期身体发育的特点、影响青春期发育的因素等作了具体讲解。

IMG_1340.JPG

同学们通过观看科普视频、现场互动等形式,感受青春期的主要生理变化,消除因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带来的困惑,对青春期的烦恼及应对等有关青春期健康方面的知识有了正确的认识。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