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问道湘南院,巾帼满载归
作者:江永县妇联 伍春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21 09:40:52

123.png

为了打造一支“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未来本土培训师”队伍,力促江永县教师综合素质再上新台阶,江永县教育局于8月5日至8月19日组织了全县50名中小学名师、骨干老师在在湘南学院进行了为期十五天的“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培训师暑期培训。

50人乡村教师培训师团队中,其中30名“未来本土培训师”为女性。培训15天来,伍春花、刘晓莲等女学员认真聆听了田伟、黄佑生、吴伦敦、沈旎、李定春、刘曙峰等19名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的讲座,在《教师培训师胜任力与专业发展》《参与式教师培训的设置与组织实施》《以教研力提升培训力》《教师培训者的基本修炼》《教育叙事与教师专业发展》等课堂学习与讲座中,她们结合各自的生活、教学经历,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得到了专家、学员的一致肯定。在十九日的结业典礼中,湘南学院的刘曙峰教授特地给伍春花、刘晓莲、李至娟等四位老师颁发了一份特别的奖品:《如何有效上课》书籍,表示对她们成绩的高度认可!

本次国培培训师培训项目的一大靓点,是有着强大的专家授课团队和创新的培训方式。在十五天的培训中,按照专家授课团队的要求,学员们特别是女学员们充满了学习的激情,她们忘了年龄、、家人、身份和职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中;她们对照学习要求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全程参与了以培训“未来本土培训师”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培训结业典礼上,刘文楼、刘晓莲、李至娟等学员纷纷表示:此行,收获满满。这次学习是一次快乐、幸福之旅,回去以后,要为江永教育种福!

234.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