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云塘街道:家庭教育精品课程走进杉树巷社区
作者:孔乐   来源:雨湖区   发布时间:2018-08-15 17:50:45

“有啥好法能提高孩子学习主动性?”“孩子沉迷手机和网络游戏怎么办?”“怎样才能让孩子爱上学习?”8月15日上午,由湘潭市妇联发起的“父母成长计划”家庭教育精品课程进社区活动走进云塘街道杉树巷社区,居民们怀着对子女成长的殷切希望,纷纷闻讯而来,学习这堂为家长量身定做的家庭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180815174426.png

家长们正认真聆听

本次授课的主题为《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教师黄厚翠是湖南省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宣讲团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有多年的教育工作经验,做过数场专题报告和个案指导。黄厚翠老师结合辖区居民家庭的实际情况,对家长在教育孩子学习及兴趣培养时的一些现象和困惑进行分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独到的见解、具体而鲜活的事例和角色扮演的互动方式,让居民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这种活动挺好的,可以面对面向老师请教在教育孩子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很有启发,收获挺大的。”前来听课的社区居民侯文跃笑着说,他表示会按照老师教授的方法,改进对孩子的教育。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