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发挥党建引领,助力健康泉塘
作者:长沙县泉塘街道泉塘社区居委会   来源:长沙县   发布时间:2018-08-14 11:38:36

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8月10日上午由泉塘社区党总支,泉塘社区妇联,泉塘社区计生协会组织的健康教育宣讲在泉塘社区讲习所开展。受众人数达80人。

本次宣讲由专业讲师讲解开启健康之门的钥匙,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家庭急救、烟草危害、健康素养66条等,告诉儿童人工色素吃多了有哪些危害?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如何透过食品包装发现问题等。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就能具有辨别食物的能力;希望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感恩食物的来之不易,感恩父母,从小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饮料调配实验,让孩子们初步认识人工色素和天然色素的区别,学会正确挑选零食。从而降低垃圾食品和不良饮食习惯,从小做自己健康的小主人!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六条黄金法则,生动形象的让家长朋友们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的基本法则!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呵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