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江市镇妇联:宣讲湘女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蒋智婕   来源:江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13 11:54: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发扬红色湘女精神,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8月10日,江市镇妇联开展湘女红色故事宣讲会。

湘女红色故事宣讲会.jpg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教活动由镇妇联副主席为乡镇妇联执委授课,本次宣讲内容为学习向警予同志红色故事。

副主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向警予的经历和伟大革命事迹,使在座的每一个听众受到了一场思想和心灵的洗礼。组织上高度评价向警予是“我党最早的女党员之一,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她所处的年代,正是思想激荡、社会变革、救亡图存之时,她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投身革命,在近现代革命史上书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座的妇联执委纷纷表示,要追随女杰的足迹,缅怀她的英雄事迹,传承她的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广大妇女同胞的“娘家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