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屯渡街道金科社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作者:杨惠琳 师武鹰   来源:芙蓉区东屯渡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10 09:51:17

每年的8月1日到8月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8月6日上午,金科社区联合东屯渡卫生服务中心在鑫科明珠小区荷花池塘边开展了“母乳喂养,生命之源”的免费义诊宣传活动,共有70余人参加活动。

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彩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母婴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55条》《孕前优生健康指导》《围绝经妇女免费取环告知》等宣传册页,同时还进行了母乳喂养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奖品为宝宝们喜欢的气球和水枪等玩具。专家对孕妈们现场询问的“宝宝奶水够不够”,“乳汁稀以及六个月之后有没有营养,口渴、上火怎么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中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避孕药具40余盒,礼物70余份。

专干为群众进行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群众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加强了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对营造“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良好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