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市场秩序 长城社区开展药具清查行动
作者:邓金玉   来源:下摄司街道长城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2 17:06:13

1.png

检查现场

为提高辖区内免费避孕药具规范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杜绝国家提供的免费避孕药具流入市场销售,维护正常的避孕药具市场秩序。8月2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长城社区卫计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药店以及超市的计生药具销售柜台进行了专项清理清查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5家药店和3家超市是否有国家免费提供的计生药品、药具进行非法销售以及销售的避孕药品、药具是否变质过期等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向经营避孕药具的人员宣传普及了国家药具免费发放的政策法规知识和管理制度,坚决杜绝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流入市场销售。

通过检查,辖区未发现免费避孕药具零售的现象,销售药具的标识、有效期、质量都合格,确保了计划生育避孕药具市场健康、规范、有序的发展,为广大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享有高质量的生殖健康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