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攻坚——湖南省妇联召开全省妇联系统改革创新工作调度会
作者:曾晶   来源:组织联络部   发布时间:2018-08-02 08:46:46

省妇联召开全省妇联系统改革创新工作调度会.jpg

7月18日,湖南省妇联系统2018年第二次改革创新工作调度会在长沙召开,14个市州妇联主席、负责改革工作部门的部长共30余人参加。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出席会议。

会上,市州妇联主席汇报了当前妇联改革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随后,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通报了各市州的妇联组织改革进度情况,对市州妇联改革工作进行了讲评,她在充分肯定各市州妇联改革成绩的同时,指出目前仍存在对改革工作认识上有差距、对改革文件落实上有偏差、深化改革发展不平衡、对基层妇联改革指导不够等问题。她要求,全省各级妇联要明确改革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9月底全面完成妇联组织改革任务;继续扩大妇联组织的覆盖面,坚持党建带妇建,加快新领域新阶层妇联组织建设,在试点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园区妇联组织建设;继续探索改革创新,借鉴外省、总结基层改革工作的好做法新举措,创新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方式,加强对女性社会组织的联系和引导;继续引导执委积极作为,广泛联系服务带领妇女群众,在乡村振兴、美丽家园、脱贫攻坚、乡村文明、创业创新、维权服务、家庭家教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

姜欣强调,各级妇联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妇联改革,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改革任务,迎接中国妇女十二大的召开;以改革为契机打造新时代妇联干部队伍,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紧扣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围绕妇联工作的重点主动作为;以创新的精神做好新时代的妇联工作,加强对各级执委的培训,提高执委素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手段、思想理念、活动模式,把基层广大妇女群众吸引住、凝聚好、服务到位。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