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历史 不忘初心——靖州县妇联团县委联合支部参观芷江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
作者:靖州妇联罗耀芝      发布时间:2018-08-01 17:40:23

为缅怀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31日,中共靖州县妇联团县委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芷江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血”字形的牌坊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在受降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像,仿佛将大家带回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历史是映照现实的一面明镜,历史的教训永远不能忘记。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告诫年轻人,记住昨天的历史及经验教训,时刻警惕日本军国主义死灰复燃,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惜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