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妇联系统赴井冈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余杰丽   来源:平江县妇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1 09:12:20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妇联系统干部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强“三性”去“四化”,激励妇联系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月25日-27日,平江县妇联组织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乡镇妇联主席、县直战线妇委会主任到江西井冈山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活动。

7月25日上午,我们首先来到了浏阳市关口街道占佳社区,实地考察了儿童之家,学习该地的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经验,该地区良好的儿童之家建设环境和工作理念,让全体学员们收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对推动我县儿童之家建设更加有了信心。

7月25日晚上,在井冈山召开了全县妇联系统强三性去四化工作推进会和讲党课活动,县妇联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迎春传达了省市县群团工作改革精神,强调新时期妇联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牢正确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党的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完善改革举措,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清单,抓好落实。要把握服务主责,凝聚发展合力,在推动发展上重实干,在乡村振兴中当主力,在创新创业上担重任,在培育新风上作表率。

7月26日-27日,全体学员追寻革命足迹,参观了毛主席上井冈山驻扎的第一站大井主席旧居、黄洋界保卫战旧址、五龙潭红军洞、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博物馆等,体验了红军的艰苦生活;在井冈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悼念。在老师的讲解下,学员们一起追忆着井冈山革命先烈英勇抗敌、顽强斗争的感人历史,缅怀一代人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每到一处参观,都是一次熏陶,一次洗礼,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并表示一定会在工作中践行井冈山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时刻坚守岗位,爱岗敬业,勤政廉洁,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好地为妇女群众服务。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