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左家塘街道桂花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获评“湖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雨花区   发布时间:2018-07-16 16:47:39

6月27日,湖南省妇联主办的“岗村结对助力脱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暨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培训班全面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我区左家塘街道桂花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获评2017年度“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是全市唯一一个社区类行业获评单位。桂花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共有工作人员9人,其中女性7名。2017年社区完成“两委”班子换届选举,高质量配优配强领导班子,通过党建带妇建,顺利完成妇联改选,成立了11个妇女小组,通过网格化管理,打造“红粉知情联谊会”服务品牌,建立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坚持“创新发展智能优质”为理念,主动作为,建设“智慧e家”服务平台,提升居民素养,扶持就业创业,弘扬文明新风,服务获得居民好评。通过开展不同类型的团队活动,促进女性员工身心健康、工作能力、团结协作,提升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年来,我区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各单位按照建岗要求,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立足岗位建新功,共促和谐做贡献,涌现出一大批服务意识强、群众评价高、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