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员培训进乡村
作者:桑植县妇联   来源:谷晓君   发布时间:2018-07-16 16:44:21

为认真落实全国妇联、中央综治办、最高院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的意见》,提升我县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水平,7月13日,桑植县妇联来到凉水口镇李家庄村,对该村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员进行了培训,全村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员及热心群众共五十多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从张家界市心理学会邀请讲师粟玲授课。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处理婚姻家庭关系心得,分析婚姻家庭纠纷的成因、特点及化解矛盾的设想等。帮助大家摸索婚姻家庭冲突调解的步骤、程序和方法技巧,受到了一致好评。

会上还宣传了《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基层专兼职婚调员做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也为广大群众传授了经营婚姻家庭的秘诀。

IMG_20180713_204702.jpg

听课的基层婚调员和热心群众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