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好家教好家风”家庭教育讲座进社区
作者:熊荣华   来源:永定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07-16 11:49:31

为弘扬和传承家庭美德,培育好家风,提升文明创建氛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街道办事处牵头崇实社区特邀请教育专家王维老师授课,在崇实小学北校多功能室开展“好家教好家风—智慧父母如何影响三代”家庭教育讲座,共1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blob.png

通过开展家庭教育讲座,使家长们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习了和谐家庭关系建立及维系的基本技巧,帮助更多的家长解答孩子教育培养上的问题,实现与孩子的真正共鸣,使广大家庭从中感悟传统美德和时代现代精神,以良好的家教、家风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科学教子等家庭美德和社会正能量。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认识到以前对孩子的教育重视不够、方法错误,并表示通过今天所学,以后更加重视教育孩子的方法,加倍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