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妇女联合会 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沅江高新区妇联   来源:沅江市妇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5 12:13:14

7月12日上午,沅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妇联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沅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志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耀南,市妇联主席龚菊红,沅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硕出席会议,高新区第一届妇联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邓金铭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高新区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主席和副主席。王纯等25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沅江高新区妇联执委,陈大专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沅江高新区妇主席,周艳等6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沅江高新区妇联副主席。

龚菊红指出园区妇联组织在服务妇女创新创业、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沅江高新区的妇女工作要把握时代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创新,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家庭,弘扬美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基固本,服务为民,努力建设信赖和热爱的“妇女之家”

高志荣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愿。他在会上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认识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党建带妇建”的原则和要求,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并对园区下阶段的妇女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二是要明确职责,积极维护妇女利益,促进男女平等;三是要加强学习,在提高妇女素质上开创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80715131000.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