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作者:唐君姣 唐高翔   来源:零陵区南津渡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12 15:21:28

7月10日上午,零陵区南津渡街道机关妇女党员与男同胞党员一行20多人,冒着酷暑、系着党徽、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零陵区樟树脚党建主题公园,忆往昔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红船精神和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1.png

南津渡街道机关妇女党员一行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国政的带领下,围绕主题公园环绕一周,在碧波荡的樟树脚湖水边红船边,大家触景生情,情不自禁的想起嘉兴南湖,想起毛泽东、蔡和森、何叔衡、李达等一批年轻的共产党员,为了民族的振兴,为了人民的幸福,成立了中国共产党。正如毛主席所说,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的面貌焕然一新。大家对毛泽东老一辈革命家等敢为人先、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佩!

图片2.png

在镌刻着入党誓词碑前,唐国政带领机关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要大家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要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要为中华民族谋福祉。

图片3.png

在湘江战役雕塑前,唐国政与南津渡街道的机关党员们共同回首了长征渡过湘江那场艰难的战役,一个个英雄人物的雕塑让大家走进了那烽火连天的岁月。唐国政要大家继承先烈的意志,珍惜当前美好幸福的生活,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4.png

在雕刻着“做和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的石碑前,唐国政带领机关党员并与身着红军服的小朋友在碑前合影,唐国政谆谆告诫小朋友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长大了更好的报效祖国和人民。

南津渡街道的机关妇女党员参观了主题公园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坚决听党的话,坚决跟党走,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