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妇联参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沅江妇联   发布时间:2018-07-11 16:27:31

7月11日,沅江市人大副主任王毅组织召开全市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妇联应邀参加座谈,同时参与的还有市法院、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婚调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会上,市妇联就近两年在维权救助、爱心帮扶、法治宣传、心理疏导、婚姻纠纷调解等方面作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当前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各单位负责人纷纷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了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经验做法、成效、问题以及对策。

在充分听取情况汇报后,王毅肯定了各单位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作,要明确各单位职责,加强协调联动,健全妇女儿童维权制度,构建妇女儿童维权社会化工作网络体系,努力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的工作格局。

IMG_1937.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