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妇儿工委来洞口开展妇儿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查
作者:洞口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17:08:54

6月20日,省政府妇儿工委尹素云副主任一行来洞口开展妇儿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查。邵阳市妇联副主席曾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凤、县妇联主席王梅芳参加督查。

省政府妇儿工委督查组首先来到山门镇黄江社区“儿童”之家,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黄江社区“儿童之家”的硬件设施配备、档案资料管理、关爱氛围营造、日常工作开展,以及全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张晓凤关于我县妇女儿童工作“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

尹素云指出,实施好妇女儿童工作“两个规划”,是各级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是广大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向往与憧憬,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与担当。督查组要求洞口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府责任,明确部门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形成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洞口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一为座谈会现场,尹素云副主任(主席台左一)对如何开展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工作发表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622170544.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